欢迎访问安徽省广告创新发展研究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批三级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成功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安徽省广告协会     编辑:网站助管     发布时间: 2023-12-21

12月16日,2023年首批三级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安徽省工商职业学院如期举办。来自全省百余家高校、广告企业的近200位考生参加了考试。安徽省广告协会名誉秘书长刘先艾、会长陈钢作为内部质量督导员,对考试全程进行了监督。

图片


    图片
安徽省广告协会名誉秘书长刘先艾、会长陈钢全程监督考试


本次三级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共三个考场,考试内容为广告学创意理论、法律法规等相关理论知识;实操考试共五个考场,考试内容为广告作品现场设计操作。


  图片
实操考试现场


通过考试认证的考生,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各地市人社部门1000-2000元的技能人才提升补贴。

广告设计师是广告从业人员能力认定的重要方式。职业技能的认定对于劳动者本人不仅是能力的提升,也为未来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对于企业而言,更是有助于用人留人,规范内部人才培养,提高企业综合素质软实力。

2024年,我会将继续开展广告设计师的职业等级认定工作,还将增设全媒体运营师的认定考试,为我省广告人才素养提升夯实基础。


添加:段雅雯   预审:罗铭   终审:张师帅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广告创新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