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广告创新发展研究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广告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安徽省广告协会     编辑:网站助管     发布时间: 2024-03-13

3月10日,安徽省广告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汉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广告协会名誉会长、省市场监管局原一级巡视员闵义山,省广告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广播电视局原二级巡视员李诗谊,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吴杭,省广告协会名誉秘书长、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原处长刘先艾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钢会长主持。

图片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汉翔(中),省广告协会名誉会长、省市场监管局原一级巡视员闵义山(右),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吴杭(左)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省广告协会监事长沈阳作安徽省广告协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作安徽省广告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安徽省广告行业自律规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委员会工作办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委员会财务管理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1家副会长单位,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常务理事单位,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理事单位会员增补议案,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
省广告协会会长陈钢(上左),省广告协会监事长沈阳(上右),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下)

会议通报了广告经营诚信单位、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媒体贡献单位名单,对优秀会员单位和个人、先进广告协会和协会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颁奖。

图片

省广协党建指导员、省广播电视局原二级巡视员李诗谊(右一)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片

省广告协会名誉秘书长、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原处长刘先艾(左一)为获奖单位颁奖

何汉翔就广告协会进一步发挥作用,促进我省广告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努力服务安徽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在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推动行业融合发展、促进行业集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二是不断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诚信建设。重点加强《广告法》的宣传培训;积极研究制定行业信用标准,帮助企业提高信用管理水平;进一步健全广告行业自律规约、制定行业职业道德准则。三是充分发挥协会沟通协调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其它行业组织、社会团体的协调沟通和交流合作,深入行业以及会员企业进行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发挥协会在强化行业自律和引领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图片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汉翔总结讲话

来自全省12个地市市场监管部门及15个地市广告协会和全省会员单位代表共150人参加会议。

图片
合影留念


添加:段雅雯   预审:罗铭   终审:张师帅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广告创新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